close

剛換工作的時候,黃哥問我有沒有那種髒了也無所謂,可以穿去工作的長褲

我就說沒有,每件都是我的寶貝

而且長褲,不就是冬天要穿的嗎,因為我就是追求🐔🐔通風所以愛穿短褲或短裙

沒錯我就是那種愛露的胖子啊   hello~

 

但總之為了保護我的寶貝寬褲們,我試著去買了工作褲

但下場是失敗的

後來我媽跟乾媽自作主張幫我買了兩件七分褲

只能說超級醜

因為我小腿無敵粗,穿七分褲只是凸顯缺點

而且有件七分褲後面甚至是不成文的英文

就是那種單字拼法跟整句都不懂在寫三小的,盜版褲,而我是一個外文系畢業之人

S__9297973  

就是他

第一次穿的時候,我哥說你穿這件褲子看起來屁股很大

我就大翻一個白眼,說,你不懂屁股!

這才是屁股大吧幹

螢幕快照 2015-09-24 下午10.24.14

 

 

但後來陸續發生了一些趣事,例如我穿這件褲子的時候,門把壞了

S__9297975  

我拍照給好友肥豬婷(化名)看,結果他問我那雙腿是誰,感覺很孔武有力是個將才

我看了半天發現那是拍照的人,就是林北阿幹

只好騙他說那是角度問題

這倒影說是寬恆哥我都信啊!!!

 

-------------------------我是分隔線-----------------------

後記,今天遇到大顆燕(也可發音成Dark燕),我穿著時尚的牛仔寬褲

她就邊笑邊說,哩那A清懶趴口,我就說,你真沒水準

但其實懶趴口(懶趴褲)這名詞我已耳聞多次,但我哥穿球褲被這樣講,我穿寬褲也被講

懶趴口的range是否太廣,我有點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的垃圾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