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話說上上禮拜很開心的約了瑞瑞跟羅羅在東區吃飯飯

我們要去的地方是time park cafe

網友說離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超近  萊爾富左轉走進去就可以看到

因為瑞瑞腰閃到所以我們致力不要走太多路

但是白目的我一出捷運站看完地圖之後

東張西望發現延吉街上有一間萊爾富

我想說萊爾富分店這麼少根本稀世珍品 就往香港茶水攤那邊走去

 

 

結果一走不得了

發現根本不對勁 網友說出捷運站一分鐘

怎麼我們走了十分鐘還過了很多馬路卻還是沒到

最後羅羅開地圖救援 發現根本出捷運站一直直走往華視那邊去就對了幹

我真的很對不起瑞瑞  

畢竟她當天早上下床還要分成三段式

所以後來吃完飯 留下了這張圖

在這邊也要跟萊爾富致歉

我以為它就是打不過7-11跟全家  分店少之又少

沒想到它在東區真的有很多家分店

所以主圖是瑞瑞指著萊爾富的照片

這間連鎖超商還是很繁榮的活在這片土地上

大家要多支持喔

 

p.s.其實time park cafe蠻好吃 我上禮拜又去吃了一次

店員人都很好 而且感覺它們對食材很講究

但不知為何平常人都很少  大家有空可以多捧場

它平日晚上有訂位的話  點義大利麵還可以送一杯飲料很划算喔

 

這是奶油青醬透抽麵(?)  超好吃

SAM_0094  

 

這是瑞瑞點的歐姆雷也好吃

SAM_0090

 

上禮拜我又去吃 點了白酒蛤蜊麵 也好吃喔但沒拍到

飲料的話我覺得水果茶不錯

有一個莓類的 酸之又酸 可以測試自己是否有敏感性牙齒

長這樣 勸大家可以pass

 

SAM_0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的垃圾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