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333150  

今天看到這張照片

從來沒有如此渴望吃到繼光香香雞的我

在我心裡一瞬間  繼光香香雞已成了炸物界的領導者

結合時尚又有點色色der掰揪

媽阿  光看到就覺得爽!

不知道ATT旁邊那間有沒有

改天要去尋寶

 

 

S__5333149  

 

而且還有這張照片!!

是說我前幾天也有模仿這個聞腋青年照片呢

掰揪真的太三八  太有梗了

最近他在我心中排名逐漸超越cherng's

因為我覺得cherng's有點曝光過度

雖然我以前是它的死忠粉絲   但最近看到一些po文跟圖好像沒以前有趣

可能真的太頻繁了

在這邊也呼籲默默文創好好經營旗下插畫家好ㄇ

不要這樣亂玩人家的來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的垃圾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