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383484    

今天下午茶吃好好味菠蘿油+絲襪奶茶

還有小7的化學水果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下班之後餓著肚子走到好好味

因為我超想吃蛋塔 大概想了一個禮拜了吧

結果他竟然沒開 頓時覺得世界崩塌了一半

(另一半健在則是因為胡椒餅還開著)

結果今天公司要訂下午茶 輪到我們這組

我馬上建議訂好好味

沒想到 好好味有名店的堅持

蛋塔易碎不外送 而且下午四點後才有

氣泡類飲料不外送(檸檬七喜之類的)

好啊好啊全公司都只能吃菠蘿油囉(發脾氣)

上面那個酥酥的地方是蠻好吃 但中間奶油吃到最後有點反胃

覺得太油

飲料的選擇則是經過深思熟慮的結果

因為我太愛檸檬柚子這類飲料 不管哪家港飲我都會點凍檸茶

但屢次覺得難喝(香港人的口味真的是這樣嗎)

所以今天改點絲襪奶茶 蠻好喝喔(不過退冰之後比較不好喝 要趁冰的時候趕快喝)

然後因為點心太膩就配了小7水果

大家都知道這是經過12道化學工法加工吧 放幾天都不會變色

不贅述它的味道

 

晚上也是餓了許久好不容易看到麻膳堂還有開

S__3383425 

點了清燉牛肉細粉配小黃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也晚了人比較少(九點左右)

還是因為裝潢的關係

我覺得威秀斜對面這間吃起來的感覺比較悠哉

不像國父紀念館那間桌子比較擠

很容易就跟陌生人併桌

 

清燉牛肉細粉的湯非常好喝 我個人是從來不喝完湯麵的湯的

但是今天我做到了!!!

S__3383483  

 

然後旁邊那個小黃瓜也很驚人喔

他吃起來是酸酸麻麻的感覺

有一種高級的味道 我不會形容

大推麻膳堂小黃瓜!! 大家下次去可以順手拿一盤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的垃圾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