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一回家就點了阿公兩下 給他紅包

結果他不知道我是誰

還是馬上收下然後偷看有包多少

跑去跟阿嬤還有素靜說,有收到一包紅包

阿嬤問是誰給的,他就說阿災,一個查某,穿白裙欸

就被阿嬤臭罵,說你不知道是誰還收紅包,叫他拿去還

後來素靜說應該是我吧

想必是我太水水 阿公認不出我

吃飯的時候,還問我是誰,叫什麼名字

問黃爸我在哪上班

之後又偷問素靜這是誰的女兒,素靜就說我的女兒啦

阿公每次都忘記我 有點傷心

我是最愛跟你一起惡作劇的金孫啊

 

之二

雖然阿公忘記我

但我還是去7-11買了養樂多給他喝(而且比以前買的大罐喔)

結果他喝得津津有味

每喝一口嘴巴還要嘖個幾下,有點回味養樂多的美好那樣

然後他果真是肥肥始祖,因為他喝超快(吃冰也吃超快)

黃爸像他 而我像黃爸

一家都是胖妹吃法

 

之三

上禮拜要去市場,本來只想一頭亂髮+穿拖鞋去

 結果被素靜念,說就算去市場也要穿金戴銀(因為她有戴戒指)

所以我只好默默綁了頭髮才出門

 

之四

今天還偷問黃爸,因為我上次母親節沒回台南

沒包紅包不知道阿嬤會不會ㄎㄧㄥ 婚

黃爸說不會啦!

我就放心地從昨天收到的紅包裡面,移了幾張過去

算是借花獻佛的概念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也是有點感傷

我今年想到阿公都90了(還是91或92 到底幾歲我其實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還能陪他過幾年呢

這次回去,阿公家隔壁鄰居正在辦喪事

雖然我沒什麼印象隔壁鄰居是誰,不過黃爸說那家阿公跟我家阿公年紀也一樣

想來也是有點感傷

希望阿公下次可以記得我是誰

p.s.每次我都跟阿公說“我是水水”+“今年18歲”

難道是重複曝光的次數不夠,所以他還不能想起我嗎

看來要下重本猛打廣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的垃圾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